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感谢d老师
——————————————————
1楼楼主没有选秀追会死
感谢苍天感谢大地又有选秀给我续命了(哭哭),都已经快不记得上次看选秀是什么时候惹,咱们秀粉命好苦哇(抹眼泪)
开一个直播讨论楼,给广大无家可归的秀粉一个家~
2楼
谁说不是呢,我已经把韩国日本泰国选秀都追了一圈了……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
3楼
选秀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如果一开始不看秀我就不会入坑。。不入坑就不会塌房。。不塌房就不会伤心。。不伤心就不会转移注意力去看新的选秀。。
4楼
好家伙秀粉都是永动机
5楼
我是第一次看选秀!!好好看呀!!顾影好美!!业务能力也可以和陈糖相媲美了吧!
6楼
……楼上是个鬼的新入门,批皮一挑挑两家,还业务能力,第一次看就能说出这个词算是有内鬼终止交易了
7楼
陈糖路人粉,5楼也没说错吧,业务能力相媲美不算夸双方吗
8楼
北视有一个皇是谁我不说,只能说强捧遭天谴
9楼
这算什么能看的选秀,明眼人都看得到是北视团建,内部造星而已,拿秀粉造势呢
10楼
顾影镜头也蛮多的哎,她不是个人练习生吗,如果北视真能一手遮天,不早一剪没防爆吗
11楼
北视的人也没有说的那么不堪吧。。薛唯拿初c还是有实力的,镜头多也不能就说皇吧,那顾影不皇吗
12楼
有人急了
13楼
大家也不是第一次看选秀了,没那么容易再被挑拨了
14楼
都是漂亮,我都喜欢,大家和气生财,别吵别吵
15楼
傻子才全都喜欢
16楼
当个傻子不好吗,今晚做梦我左边躺着顾影右边躺着薛唯
17楼
楼上太恶心了,这种能举报吗,这种plf怎么到如今还现实存在
18楼
脂粉出没。。。
19楼
陈糖和顾影为什么互动那么久啊,有没有有点人脉的朋友说说,很奇怪
20楼
好恨。。虽然一公已经过去几周了但还在恨顾影为什么不是初c。。唱跳俱佳形象也好。。
21楼
薛唯挺好的啊,怎么大家都这么不待见她
22楼
因为有人真的更好
23楼
虽然说是北视团建,但是我真的好喜欢看乐芒上综艺啊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
双重生互换人生对照组只求荣华富贵前世我留在林家当低贱的商贾女,被许给穷困军户,谁知军户立下赫赫战功,我荣升一品诰命夫人而姐姐被侯府认回,嫁入东宫,成了高高在上的太子侧妃,却嫌弃太子不得圣心,又是个阴晴不定的残废,私下动作不断,败露后惨死。睁眼重生,姐姐逼我顶替她的身份认亲侯府!这可真是太好了。林净月经商数年,尝遍了商贾身份带来的不便,也知晓权势在手,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姐姐想抢她的锦绣人生?想走她前世的诰命路?她便借侯府千金的身份,步步为营,嫁太子,得权势,争后位。但夫君怎么夜夜宿在她房里?说好的互取所需呢?...
...
续集。穿越古代,这是一个对女性很不友好的世界,前世做为特警的凤轻轻无法活成自由的样子,选择女扮男装,以男人的身份做想做的事。(女扮男装天花板,扮着扮着,位极人臣。扮着扮着,妻妾漫屋,扮着扮着,自己迷糊了)。生活有悲有喜,有爱有恨,没有人拘泥于小情小爱,所有人都能成长为精彩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