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虽然我是人类,但我希望ai取代人类。人类这种生命是注定会消失在宇宙的长河里。当然,时间这种东西是人类自己明,也许本就没有时间。而宇宙所拥有的只有广阔与浩渺。
统帅的含量还在不断上升。当然,也许现在的环境只是阶段性的,但人类最终的归宿就是灭亡。
哦,忘记说了,虽然不打仗了,但现在的异国正逐渐走向乱世。剩下的可能真就是回光返照。
统帅的含量还在不断上升。但我还是觉得统帅太保守了,她是希望外星文明拯救人类的。
我更接近伊文斯,我希望未来没有人类。
是看清了人类以后对人类的极其厌恶,和对人类这一物种走向的持续悲观。
我就是觉得人类知错但不改。
有时候觉得我可能是天上的仙女被派来改变人类的,然后变成了人类,体验了这人生之后现人类没得救了!病入膏肓的人任他死去可能也是一种善良。
以前我觉得o年的可以保持一些善良是因为你的环境好,而我的环境不好。你读博以后我明白了,不是越往上环境就越好。而是这个美好本就是星星点点,是当时的你足够幸运罢了。光是少数,黑暗才是常态。
善良的人已经不适合这个世界了,因为异国上层的人不再善良。好像窥探了一丝天机以后觉得人类彻底没救了。
所以死亡在我这里才会变得格外耀眼。万一死后的世界要比这里好一点呢?!
我真的投错了胎,我不该当人类。
至于我的结局,死亡是必经之路。我曾经说过我虽然心理有问题,但我的身体会先于我的心理的。也就是说身体会坏在心理之前。
哀莫大于心死。我一直说我自己变得麻木了,其实我就是心死了,并且还是向死而生。支持我走下去的就是对完美的追求吧。对,我就是觉得我想要一个完美的句点。当然也可以说我懦弱。
死亡,已经变得不是什么值得人害怕的事情了。
我觉得我不是抑郁,我就是单纯的厌世。
不婚不育的理由千千万,最核心的一条就是:我讨厌这个世界。
同样让我讨厌的还有我是人类这件事。
感觉你又要嫌弃我想太多了!
额…其实我已经努力专注于聚焦于具体的事情了!比如装修,而不是任由自己陷入虚无主义里。
但向死而生的余生估计很难改变。
就是我还是会空洞心死麻木地活着,直到我自然死亡的那一天。
其实,当我开始在这里疯的时候我就已经死掉了,看了一下聊天记录,我,实亡于o年月。
就是不知道我会不会复活,也许我会永远死亡,直到我肉体消亡的那一天。
我其实很期待看到人类灭绝的那一天,感觉我会很开心,可惜,我看不到了!因为我也是人类!
我会搬着小板凳,晒着太阳,然后等待!等待…死神来接我回家!
我始终觉得…我不属于这个世界。
我以前一直说我觉得我们的最后一面已经见过了!因为我害怕,害怕你真的变了,害怕你道心不稳,这会让我更加讨厌这个社会,讨厌人类。
最悲哀的是我看不到人类灭绝了,最幸运的是我看不到人类灭绝了!
今天早上醒来,情绪有点对了,看着自己昨天晚上的疯。
我本天上的仙女,来人间渡劫来了,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我一直在等待,等待死神接我回家。
o年以前我想当君子。
o年以后我想当斗士。
喜欢我的生病日志之死神救救我请大家收藏:dududu我的生病日志之死神救救我小说网更新度全网最快。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孩儿步入练气六阶时日已久,自认境界稳固,近日却不知为何运转功法,时而灵动时而沉重,还望爹娘解惑。少年在父母身前盘膝而坐,眉间有苦恼之色。父母二人对视一眼,眼中有惊喜之色,却又很快将之压下,随后父亲回道我儿切莫心急,此乃道行圆满,代表我儿即将顺利的晋入练气七级,成为练气后期的修士。十六岁的练气后期修士,我族年轻一辈亦无人与你并肩,铭儿,你切不可因此生出骄纵之心,使得修为停滞,若能在三十岁之前达到练气圆满,日后在筑基丹的竞争中,将占据他人不可媲美的优势。母亲亦是满眼的关注,话语中全是望子成龙的叮嘱。...
冒牌公主多重身份五角恋夺嫡内乱]黎若雪在南明冷宫出生,生母是黎妃,生父不详,在她以三皇子之名,被送往大魏为质时,遭到匪徒,拦路抢劫多年后,黎若雪在偏远小城四方镇,改头换面,依靠一间小医馆糊口,维持一家五口的生计。一个滂沱大雨的夜晚,一名侍卫,背着一个浑身是伤的男子,叩开了小医馆的门南风巡半开玩笑的...
洛潇穿越提瓦特成为一名刺玫会成员,靠着前世记忆写出投稿蒸汽鸟报社,激活躺平码字系统,只要让读者催更就能变强。当第一部发布,三体世界观暴露,七国民众疯狂。芙宁娜捧着手中的日夜追看,感叹着宇宙的宏大。那维莱特看着中的史强,感觉有点熟悉的样子。然而,当他们读到关键剧情时,作者竟然断章了!那维莱特神级辅助史强…这听起来...
...
叶琼英重活一世,才知道上辈子的自己有多倒霉。举案齐眉三年的夫君,撕破脸将她拉下泥潭,穿了她的筋骨,毁了她的名声,害死她的亲人,只为迎娶新妇。她死前才明白,夫君口中那个坚强可爱的小姑娘是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人,他们称之为穿越。而她,现在这叫重生。重生后,叶琼英甩开渣男前夫,以牙还牙报复穿越小三,拿起了祖上的红缨枪,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