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沙希:“……”
“身为圣童,你该分得清神力的区别。我身上这份能力,难道不是比其他人的神力——还要浓厚,还要强大吗?”
“可——”沙希张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
他的脑袋里,无数教义来回滚动,试图寻找到反驳之语,这一切都因为诺克兰身上具有神力而被驳回。
一道恶魔之语在心里悄悄呢喃:
承认吧,面前之人,是真正的,拥有着神明之力的神灵。
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东大陆的救世主,就连容貌也不似凡人,那最接近神明的发色和瞳色,赫然是他身份的证明。
沙希艰难的抗拒着这道声音,直到诺克兰说出下一句话。
“我可以让你拥有神力。”
“作为维克多的替代者。”
……
沙希难以置信。
他扯出一丝笑容,试图从诺克兰的脸上看出玩笑。
“这……是不可能的。”他说,“神明才能够赐予人类神力,我向光明之神祈祷了这么多年,却始终没有任何回音……”
“所以我说了。”诺克兰打断,“我是神明。”
他实在没什么兴趣,去扮演一位神秘强大神明的信徒。
这又要将他的身份压低一级,还要终日以上头那位莫须有的神明为主,为此解释自己的行动。
诚然,神明的信徒比起神明,更容易让人信服,可那之后呢?
诺克兰能察觉到,自己很快就会前往神域。
那他实在没必要在此刻,再为自己创造一个无名的主人,让自己扮演虔诚的信徒。
“只要你愿意,我可以让你替代维克多,成为光明神殿新的圣童。”他百无聊赖的绕着自己的头发,说出来的话,却足够震撼一个孩子,“你会使用那份神力——去做你想做的事。”
“你、你……你就不怕,我去和大家说吗?”沙希咽下口水,心中却满是震惊。
他的心已经开始动摇。
毕竟那可是神力。
因为有了神力,维克多才能在神殿里作威作福。
因为有了神力,维克多才能如此嚣张还被优待。
是啊,一切都是因为有了神力……
没想到,听到这番话,诺克兰只是随意的摊开手。
“那你大可以去说。”他道,“你看这营地里的人,又有哪些,会相信一个没有任何威信力的孩子。”
沙希沉默了。
神啊,他动摇了,他不是个好孩子,也不配称之为您的信徒。
“诺克兰阁下,今天的对话就到这里吧。”他闭上眼,狠心道,“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以后不要来找我了。”
他不是不相信诺克兰的话。
可如果这件事真的成功了,他该如何面对,那位他信仰了多年的神明?
这么做,无疑是背弃自己的信仰。
沙希心脏不断跳动,可他最后还是没去看那个站在光里的少年,遁入树林的一片漆黑,回到了营地。
另外一边,诺克兰却有些苦恼。
其实,他刚刚研究出了一个新东西。
自然,他所拥有的神力,并非这个世界的神力所能相比的。
与他身上的神力比较,这儿神明的神力,就像是低劣的模仿品。
如果这些力量并不是人造的,如何解释神域和深渊的对立呢?
至少在诺克兰看来,力量从来不分正邪,只有人,或者说,拥有思考能力的类人生物才拥有。
他开始质疑这个世界本身。
就像完成任务后所获得的那个诗歌里所说。
‘无知者提出挑战’
‘神指着他,将他化作恶魔,于是他对信徒们说——’
‘正邪之战,就由你们演绎吧’
是啊!
如果这世界的一切,都不过是‘神’随手捏造出来的东西,祂不过是想看一下,这些信徒们演绎的拙劣的正邪之战……呢?
正如他现在手里的神力。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绵阳市一所普通高中内,德育处里一个少年正愁眉苦脸的站着。我叫方小宇,今年16岁,身高1米67,一名在读的高二学生,此时的我在心里面骂了坐着的德育处主任八百遍,不就是在厕所抽了支烟嘛,还要喊我妈带我回家反省一天,我是一脸的生无可恋,要说我这辈子最爱和最怕的分别是谁,那一定是妈妈和火的妈妈。不一会,一个女人推了开门进来,我转身去看,女人身着一套黑色的职业西服和及膝裙,丰腴修长的身材,胸部丰满硕大,纤腰肥臀,西裙下是两条套着肉色丝袜的大长腿,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高鼻薄唇,柳眉粉黛,头向后盘起,一双眼睛深邃而锐利,气质与颜值并存,一看就知道是位大美女。...
顾轻歌双手微紧,知道他会有发现的一天,却没想到那么快。她面不改色的回答不去哪儿,你误会了,是我看东西发了霉,便全烧了。...
...
余贤将椅子甩出去,瞬间将抢夺张寿椅子的异态虫击倒在地。接着他跳过两张桌子,拎起一张椅子就将勒住诺拉的异态虫爆头,他扛起落地的诺拉就往外冲,幸存的学生们纷纷跟上。一路横冲直撞。...
唇向我表露心意,你后悔了吗?他也笑了不会,如果后悔,我现在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那之后,我被他的真挚打动,答应给他一个追求我的机会,既是给他,也是给我一个追求爱情机会。我讲完,沈言已是眼眶红红,他的手攥紧又松开,最终他还是不甘的开口那那个小女孩,真是你生的?可你先前明明承诺过不会为除了我之外的男人生孩子的!你怎能说话不算话!我用看顽童的眼神看他,知道不能和他讲理,只能用他的话回复他沈言,你自己说过的,人总要走出来的,承诺也是,我们早就不是上辈子相互扶持的关系了,何况一直是你在索取。这辈子我们将那对手镯交换给对方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互相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去打扰对方不才是对的吗?况且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