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张浩说:大家都还不是特别熟悉吧!都来个自我介绍吧!从我开始。
我叫张浩,京城人,今年岁。
王连长看自己年龄最大说道:我叫王开山,鄂省人,今年o岁。
我叫马小龙豫省人,今年o岁。我叫王小虎豫省人,今年也是o岁。
崔铁柱岁东北人周欣岁京城人陆正军粤省人岁……
随着大家介绍自己,大家又开始聊了起来,气氛很融洽。
坐车是枯燥无味的,还好这个距离不是太远,一百多公里,几个小时,但是路实在是不太行。
大家来到码头,崔铁柱他们早就已经安排好船,是一艘客船,大家都上船了,两个女生比较兴奋。
他们的房间都在楼上,只有几个房间有人,其他都是空的,也是这个年代哪有什么人出行的。
不过这一趟也有大约两三百人,主要还是货物,不然一趟下来都要亏本。
崔铁柱来到张浩这里说道:我们和船上打好招呼了,有一间大的仓库空着,我们可以使用,不然这十天不好过。
太好了,你们安排的很周到。
要不,我搬过来和你一个房间吧!这样咱俩还可以说说话。
你别,我最近几天会有点忙,要写后面的训练计划,你别打扰我。
张浩我有个问题想问你,我们为什么坐船,而不是坐火车,火车不是快一点吗?
你现在也算是我们自己人了,告诉你吧!让大家待在一起也是训练,这也是郝部长提出来我没有反对的。
这是训练啥,看不懂。
团队,大家除了我的小队以外,都不熟悉,我从明天开始,让大牛教大家练黑龙十八手和军体拳。
大家十天后,彼此应该有个初步的了解,然后在打一架,是不是都记住了,最后在一起打一仗,兄弟姐妹感情不就有了,有了感情,训练打仗不就会把后背交给对方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你小子太可怕了,幸好你是我们的人,不然太难对付了,我还是回去吧!
崔铁柱刚走没一会儿,大牛就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
队长,我刚去看了仓库,空间挺大,就是有些杂乱,得收拾一下才能用。
张浩点了点头,行,你带着几个兄弟去整理一下,明天一早就要开始训练。大牛领命而去。
这时,周欣蹦蹦跳跳地过来,眼睛亮晶晶地说:张浩,这船上还有个小图书馆呢,里面有些旧书,感觉挺有意思的。
张浩笑了笑,等明天训练完,有空你可以去看看。
现在大家,都要把精力,放在提升自己上,咱们这次出来,可是肩负着重要任务。周欣吐了吐舌头,跑开了。
夜幕降临,船在海上平稳地行驶着。张浩站在甲板上,望着远处闪烁的星星,看着大海,张浩想着自己,到底要干什么,东一下,西一下。
自己想着为这个国家做点事,但是总感觉,现在自己这样下去不行,做事还是要专一,把一个事做好就不容易了。
想到母亲,暮色漫过站台时,母亲站在检票口外,像秋末枝头倔强的枯叶。
她裹着那件洗得白的藏青外套,嶙峋的手指反复摩挲着提袋里刚买的橘子——那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零嘴。
列车鸣笛催促时,她踮着脚朝我挥手,佝偻的脊背弯成老旧的拱桥,褶皱里藏着的笑意却比月台的白炽灯还要明亮。
张浩哭了,看着大海哭的很伤心,母亲走了之后,他就像一叶孤舟漂泊在外,没有心灵的港湾。
喜欢穿越四合院保卫科科长开始请大家收藏:dududu穿越四合院保卫科科长开始小说网更新度全网最快。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绵阳市一所普通高中内,德育处里一个少年正愁眉苦脸的站着。我叫方小宇,今年16岁,身高1米67,一名在读的高二学生,此时的我在心里面骂了坐着的德育处主任八百遍,不就是在厕所抽了支烟嘛,还要喊我妈带我回家反省一天,我是一脸的生无可恋,要说我这辈子最爱和最怕的分别是谁,那一定是妈妈和火的妈妈。不一会,一个女人推了开门进来,我转身去看,女人身着一套黑色的职业西服和及膝裙,丰腴修长的身材,胸部丰满硕大,纤腰肥臀,西裙下是两条套着肉色丝袜的大长腿,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高鼻薄唇,柳眉粉黛,头向后盘起,一双眼睛深邃而锐利,气质与颜值并存,一看就知道是位大美女。...
顾轻歌双手微紧,知道他会有发现的一天,却没想到那么快。她面不改色的回答不去哪儿,你误会了,是我看东西发了霉,便全烧了。...
...
余贤将椅子甩出去,瞬间将抢夺张寿椅子的异态虫击倒在地。接着他跳过两张桌子,拎起一张椅子就将勒住诺拉的异态虫爆头,他扛起落地的诺拉就往外冲,幸存的学生们纷纷跟上。一路横冲直撞。...
唇向我表露心意,你后悔了吗?他也笑了不会,如果后悔,我现在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那之后,我被他的真挚打动,答应给他一个追求我的机会,既是给他,也是给我一个追求爱情机会。我讲完,沈言已是眼眶红红,他的手攥紧又松开,最终他还是不甘的开口那那个小女孩,真是你生的?可你先前明明承诺过不会为除了我之外的男人生孩子的!你怎能说话不算话!我用看顽童的眼神看他,知道不能和他讲理,只能用他的话回复他沈言,你自己说过的,人总要走出来的,承诺也是,我们早就不是上辈子相互扶持的关系了,何况一直是你在索取。这辈子我们将那对手镯交换给对方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互相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去打扰对方不才是对的吗?况且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