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人回来的时候,江夏已经起床了。
周承磊:“怎麽起这麽早?”
“要做酸笋。我先下去吃早餐,孩子还没醒,你留意一下。”
江夏说完匆匆下楼,吃过早餐就去老宅教何杏环和芬姨做酸笋和酸辣笋。
这个何杏环和芬姨也会做,于是三人各做两个味出来,看看到时候谁的味道更好,就用谁的配方来生産。
江夏对何杏环道:“这个需要订购一些大坛子来腌制。”
何杏环:“我认识烧制水缸和坛子的人,我去订。”
江夏:“好,先订五百个,到时候我看看侯爷那边能收到多少笋。”
九点的时候江夏就忙完了,然後一家人又去了一趟舅公家,吃了午饭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开始收拾行李。
周舟和周莹非常的兴奋,自己学着收拾行李。
两姐妹今晚要一起睡。
江夏上楼帮她们检查行李,提醒她们两姐妹:“衣服不用带太多,收拾一些厚的衣服,京市比我们这边冷多了。咱们到了京市再买衣服。”
周舟问江夏:“小婶婶,京市是不是下雪了啊?”
“现在没有下,现在下雪航班就有可能取销了。”江夏看了天气预报,也打电话问过张馥妍京市那边的天气。
周舟:“那还是不要下了,等我们到京市了再下吧!”
周莹:“好想看雪啊,小婶婶,我们能看见雪吗?”
江夏:“应该能,过两天好像有寒潮。”
周舟:“好想快点到京市。”
江夏检查了两娃的行李箱,又给她们添了件厚的毛衣,就叮嘱她们早点睡。
正好周承森也过来,江夏问他:“二哥,给阮家准备了什麽海味?我这边有一些四头鲍和海参,好的花胶也有。”
至于其它东西,京市四合院有几盒燕窝和一些洋酒,还有一些进口的巧克力之类的零食,到时候在四合院里拿就行。
周承森:“不用带,我也准备了,够了。”
上次送阮棠回家,见过了她的家人,阮家的人是不太接受他的。
但是阮家是体面的人家,没有说什麽难听的话,很婉转的表达而已。
周承森可以理解他们对自己的不喜,不是不喜欢他这个人,只是单纯的不喜他是二婚带娃的情况。
要是周莹将来想要嫁一个二婚带娃的,就算对方很优秀,周承森想他的心情也会和阮棠家人一样的。
第二天早上六点,一家人就开车前往市里和江父汇合,然後再一起开车去机场。
江父要去京市拜访故友。
两辆吉普车就由江母和江冬一起开回家。
江冬留在家里陪江母,一直到初十才回京市。
坐上飞机的时候,光宗耀祖几兄弟和周舟丶周莹都特别的兴奋。
这次有哥哥姐姐一起坐飞机,三胞胎也很兴奋,三胞胎被几个哥哥姐姐抱着,“吱吱喳喳”的和哥哥姐姐他们说着话,妹妹兴奋的拍着飞机舷窗。
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给哥哥姐姐介绍什麽。
三胞胎坐过太多次飞机了,有时候他们半路会睡醒,或者上飞机前还没睡着,江夏或者周承磊只要坐在靠窗的位置,都会抱着他们看外面的云海或者大地,陪他们小声的说一路的话,想尽办法哄他们,尽量避免他们哭闹而吵着别人。
飞机准备起飞了,江夏,周承磊和江父接回三胞胎,没让几个孩子抱着。
周舟坐在舷窗边,江夏就坐在周舟身边,怕周舟第一次坐飞机起飞的时候会怕,她一手抱着妹妹,一手握住周舟的小手。
妹妹见妈妈握住姐姐的手,也伸手去握姐姐的手“嗯嗯啊啊”的和姐姐说话。
周舟的注意力被妹妹全部吸引了过去,连害怕都忘记了。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绵阳市一所普通高中内,德育处里一个少年正愁眉苦脸的站着。我叫方小宇,今年16岁,身高1米67,一名在读的高二学生,此时的我在心里面骂了坐着的德育处主任八百遍,不就是在厕所抽了支烟嘛,还要喊我妈带我回家反省一天,我是一脸的生无可恋,要说我这辈子最爱和最怕的分别是谁,那一定是妈妈和火的妈妈。不一会,一个女人推了开门进来,我转身去看,女人身着一套黑色的职业西服和及膝裙,丰腴修长的身材,胸部丰满硕大,纤腰肥臀,西裙下是两条套着肉色丝袜的大长腿,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高鼻薄唇,柳眉粉黛,头向后盘起,一双眼睛深邃而锐利,气质与颜值并存,一看就知道是位大美女。...
顾轻歌双手微紧,知道他会有发现的一天,却没想到那么快。她面不改色的回答不去哪儿,你误会了,是我看东西发了霉,便全烧了。...
...
余贤将椅子甩出去,瞬间将抢夺张寿椅子的异态虫击倒在地。接着他跳过两张桌子,拎起一张椅子就将勒住诺拉的异态虫爆头,他扛起落地的诺拉就往外冲,幸存的学生们纷纷跟上。一路横冲直撞。...
唇向我表露心意,你后悔了吗?他也笑了不会,如果后悔,我现在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那之后,我被他的真挚打动,答应给他一个追求我的机会,既是给他,也是给我一个追求爱情机会。我讲完,沈言已是眼眶红红,他的手攥紧又松开,最终他还是不甘的开口那那个小女孩,真是你生的?可你先前明明承诺过不会为除了我之外的男人生孩子的!你怎能说话不算话!我用看顽童的眼神看他,知道不能和他讲理,只能用他的话回复他沈言,你自己说过的,人总要走出来的,承诺也是,我们早就不是上辈子相互扶持的关系了,何况一直是你在索取。这辈子我们将那对手镯交换给对方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互相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去打扰对方不才是对的吗?况且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