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没办法啊。”小姐妹苦着脸:“我正准备丢掉的时候,我听楼下的阿姨们聊八卦,说负责我们那片的保洁阿姨有心脏病,万一吓死了算谁的?”
嘶——我倒吸一口凉气,沉重地拍拍对方的肩膀:“你还是好好保存起来吧,毕竟是集美对你的深深爱意。”
小姐妹:“见鬼的爱意。”
对楼日记21
岔完之后小姐妹又把原来的话题拉了回来了。
“你说说,他审美简直吓人,还是个0,都这样了你每天还要像个变态一样偷窥他,你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针对小姐妹话中的漏洞,我表示不满:
“第一,我不是变态。”
“第二,我没有偷窥他。”
“所以说你像个变态好吧。”小姐妹拿着手机阴阳怪气的:“不知道是谁啊,每天都要过给我发消息,不是今天对楼的那个帅哥怎么还没起床,就是集美,你说我要不要去假装偶遇帅哥。”
娇柔做作,简直不堪入目,我绝不承认自己当初是这样的。
“反正你们俩不是一个群嘛,你就直接加他微信好了。”
我该用什么理由加对方?难道直接跟对方说“帅哥,我是住你斜对面的,对你一见钟情,请问能做个朋友”这样吗?
那506铁定认为他是个变态,轻则每天都拉窗帘,重则可能搬家他再也看不到对方的广播体操了。
呜呜呜,我不就馋一个人的身子吗,怎么这么难。
“那你直接跟他走肾不走心,问问他缺不缺炮友不就好了嘛,哪里还需要这么纠结。”
“真不愧是你。”
难道我真的要跟506走肾吗嘤嘤嘤,那张脸我真的喜欢,感觉可以看一辈子咧。
对楼日记22
跟小姐妹聊了之后更加纠结。
我觉得还是回去之前还是顺带拿个快递好了。
“55-1-3341。”
在等的过程当中,耳边充满磁性的声音,我下意识转过头看对方时,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woc,这不是506吗?
老板把快递递给我的时候,我特地慢吞吞地在上面前面,说不定还能看到506叫什么名字。
很可惜,老板根本不懂味,很快就把快递验证出货递给了我。
嘤嘤嘤,我不想走。
或许是我站得太久了,快递店的老板觉得有些奇怪,眼神有些奇怪:“这位客人,你还有别的快递吗?”
因为对方的话,506下意识地往我的方向瞄了一眼。
完了完了,呜呜呜,我好紧张,完全动不了了。
对楼日记23
506只是简单地瞄了我一眼之后就拿了自己的快递走了。
对方转身之后我才松了口气,拿起自己的快递走到对方的身后。
悄悄摸摸地隔着一段距离跟着506,我还特地发了视频给小姐妹看:“快看快看,是506诶。”
小姐妹:[集美,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惊蛰作者明晏灯晋江VIP20240209完结总书评数978当前被收藏数55056营养液数19366文章积分364920064文案vb明晏灯本文文案㈠功不唐捐,可你不是(二)阮雾走的那天,南山赛车场轰鸣声彻夜不断。秦知聿下车后,只说了一句就这样吧再后来战火纷飞的边境中,阮雾见到了故友。朋友犹豫半响满满,回家吧阮雾起身摆了摆手,不回了,小南哥一路专题推荐在线阅读txt下载加入书架...
一心考公上岸的替身金丝雀×斯文败类霸总×活泼精明小奶狗×腹黑风流妹夫×巧克力体育生小狼狗×儒雅闷骚机构老师(持续更新中)知乎体,走轻松愉快路线,清粥小菜无重油重肉。...
后来她散落于无尽沙漠,而他还是那个明堂高躇的傅公子。世人都说隋宁太子爷早年喜爱山茶花,家里种满了白山茶,身上也尽是茶花香气,后又痴迷于红玫瑰,拔山茶种玫瑰,连烟中都卷着玫瑰丝,但只有江晚知道傅随晏的园子里即便没了山茶,还可以有玫瑰,没有了玫瑰也还可以有别的什么花,种些什么全凭喜好...
目前还是以破案扫黑为主,顺着这条线,让母子生感情。母子的核心,是母子的禁忌身份,母亲的母性。很多新手作者,我觉得忽略了把最重要的母性写出来,书中的母亲往往只是披着个皮,没有真正的母亲身份该做的事。为啥母子刺激,就是因为母是母,如果不把母的母性写出来,推母又谈何刺激?寄印传奇其实这点做得很好,117作者铺垫了一次男主的强母。先是让初中的男主,目睹母亲和姨夫的事,开启新大门,然后让男主不断地因为现母亲的丰满肉体,和那种事,而打手枪。然后让6永平告诉男主,他小时候也操母,所以草母这事,不稀奇。让男主的观念产生变化。再者不断地激化男主和6以及男主和母的矛盾,让男主...
女儿走了,他这才顺势坐在床边,看着季婉的背影软下声音道。我不是指责你,我只是担心你的身体。再者我不是送娘去车站?路上耽搁了点时间,否则不会拖到现在才回来。又抬眼看了眼旁边书桌上的作业本,还剩一小半。学生们的作业我来批改,等你休息好了我就带你去辞职。知道林政南是个大直男说不出什么漂亮话,能耐着性子说这么些已经尽力了。她得见好就收,不能蹬鼻子上脸。思及此,季婉身形一动,微微侧过身来看着他问。你没生气了?林政南气结。他敢生气?他啥时候生气了?不是你生气了么?季婉得了便宜还卖乖,扬着眉梢嘀咕。我才没生气,我是那种小气的人么?林政南看她表情生动,神色也跟着带了点愉悦,郑重点点头道。不是。没生气就好。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