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安好拿筷子的手顿了一下,不由地想到了林峰在外面出任务的日子。
他在外面吃的不好吗?
答案是肯定的。
这次林峰回来,很明显的比以前瘦了一圈,说是累得,但是吃不好饭的成分也很大吧?
安好嘴上没问,但是心里很清楚,这是林峰怕自己担心才不跟自己说实话。
今天是林峰吃面条吃美了,一时放松才漏出这么一句话,平时嘴紧着呢。
“你喜欢吃,以后我还给你做。”安好不动声色地说。
“好。”林峰乐呵呵地说,“不管你做什么都是好吃的,我都爱吃。”
吃完饭,林峰去洗碗,安好又和了一盆面放在大锅里,借着锅里残留的那点热气酵。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她今天买了肉,天热肉放不住,就打算包点包子吃,刘云嫂子还给了她一大把豇豆,正好做馅。
面放在锅里就不用管了,交给时间就行,安好和林峰回屋睡午觉去了。
天凉快,睡得也舒服。
等他们午睡起来,天更阴了,云层也更厚了。
“晚上估计会下雨。”林峰看着天做出判断。
“下就下呗,反正大晚上的谁也不会出去。”安好和林峰并排站着看天。
“那可不好说。”林峰回过脸来看安好,“要是下暴雨,我们就得去帮老乡防洪了。”
“你接到通知了?”安好诧异地问。
林峰现在是休息时间,一直在家陪着自己没去上班,也没看到有人过来。
“没有,不过,真要是有事,就算是没有通知我也一样要去。”林峰说得很肯定。
他是军人,保护老百姓是他的职责。
“那要不你去团里看看呢?省的你不放心。”安好知道林峰的意思,当然不会阻拦。
“好。”林峰没有迟疑,穿好了衣服就出门了。
安好又看了看天,不认为自己可以操控天气,那还是去做自己能掌控的事情吧。
安好看了看面,再一会儿就可以了,于是她就去做馅了。
林峰不在家,安好直接去空间用了搅拌机,顺便放齐了调料,调好了味道。
拿着馅从空间里出来,林峰还没有回来。
这会面已经得很好了,安好摆好案板,撒上面粉,把面盆拿过来开始揉面排气。
面揉好了,分出一块切成一个一个的小剂子,再擀成皮。
开包。
安好的手很快,不多时就包好了一盖帘的包子,差不多就是一锅的量。
安好暂时停了手去生火。
点着了火,安好在锅里添了两瓢水,洗净了手继续回去包包子。
水开了,安好拿着盖帘进厨房,把包子一个一个地摆在屉子里,不多不少,正好一盖帘。
盖上锅盖,安好看了眼时间,回去把最后的那点馅包完。
馅包完了,面还有一些,安好就用面把装馅的盆子蹭了蹭,揉了几个小花卷。
收了案板,时间就差不多了,安好换了一个新的盖帘去放包子。
锅盖一掀开,热气就冒了出来,一个个包子白白胖胖地坐在蒸屉里,个顶个的漂亮。
安好用筷子把包子夹出来,又添了点水,蒸了第二屉。
刚蒸出来的包子最好吃,安好忍着烫吃了一个,香得很。
第二锅包子出锅了,安好又夹了出来,刷干净了锅,加了把柴,重新添上水煮粥。
安好又趁热吃了一个包子,林峰还没有回来。
粥煮好了,安好把粥盛出来晾着,再次刷干净了锅,就着锅底的那点火烧了水。
水烧好了,粥也晾地差不离了,林峰终于回来了。
喜欢穿到七零,先婚后爱真香了请大家收藏:dududu穿到七零,先婚后爱真香了小说网更新度全网最快。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绵阳市一所普通高中内,德育处里一个少年正愁眉苦脸的站着。我叫方小宇,今年16岁,身高1米67,一名在读的高二学生,此时的我在心里面骂了坐着的德育处主任八百遍,不就是在厕所抽了支烟嘛,还要喊我妈带我回家反省一天,我是一脸的生无可恋,要说我这辈子最爱和最怕的分别是谁,那一定是妈妈和火的妈妈。不一会,一个女人推了开门进来,我转身去看,女人身着一套黑色的职业西服和及膝裙,丰腴修长的身材,胸部丰满硕大,纤腰肥臀,西裙下是两条套着肉色丝袜的大长腿,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高鼻薄唇,柳眉粉黛,头向后盘起,一双眼睛深邃而锐利,气质与颜值并存,一看就知道是位大美女。...
顾轻歌双手微紧,知道他会有发现的一天,却没想到那么快。她面不改色的回答不去哪儿,你误会了,是我看东西发了霉,便全烧了。...
...
余贤将椅子甩出去,瞬间将抢夺张寿椅子的异态虫击倒在地。接着他跳过两张桌子,拎起一张椅子就将勒住诺拉的异态虫爆头,他扛起落地的诺拉就往外冲,幸存的学生们纷纷跟上。一路横冲直撞。...
唇向我表露心意,你后悔了吗?他也笑了不会,如果后悔,我现在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那之后,我被他的真挚打动,答应给他一个追求我的机会,既是给他,也是给我一个追求爱情机会。我讲完,沈言已是眼眶红红,他的手攥紧又松开,最终他还是不甘的开口那那个小女孩,真是你生的?可你先前明明承诺过不会为除了我之外的男人生孩子的!你怎能说话不算话!我用看顽童的眼神看他,知道不能和他讲理,只能用他的话回复他沈言,你自己说过的,人总要走出来的,承诺也是,我们早就不是上辈子相互扶持的关系了,何况一直是你在索取。这辈子我们将那对手镯交换给对方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互相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去打扰对方不才是对的吗?况且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