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个故事是我爸和我妈。刚大学毕业那会,第一个月,我了工资。看着我爸还在用老年机,我当时看着着实有些不好受。于是偷偷地给我爸买了一个手机,拿回家以后,我爸虽然表面上骂我乱花钱,可是脸上还是看着很高兴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他摆弄了半天,想了想,又用纸把屏幕擦干净,然后重新放进盒子里:算了,给你妈用吧。我用旧的。我爸也把烟酒戒了,他身体不是很好,只是为了多陪我妈几年。
所谓爱情,就是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所以我们会坦然接受对方的好与不好。我们会一起面对难堪,一起跑来跑去,不怕等风雨。
正因为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所以我想把我最好的东西都留给你。正因为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所以我会害怕有一天我们可能会分开。我会担忧你,所以我更希望,即使我哪天离开了你,你也要更好地活下去。你要像爱我一样,继续好好爱下一个人。
爱情,是一件每分每秒都要做的小事。无论是正在进行时,还是过去时,未来时,我都希望你过得很好。
我要十月秋风带来的期盼,我要半山晚亭落日弥漫的橘。我要你陷入温柔暮色陷入我,我要与你在星球偶尔沉没。我要你长长久久的想念,也要你永不相离。
为什么要恋爱?
是抽血时有个人用手挡住了你的眼睛,让你没那么害怕;是当你无聊时有个人可以听你撒娇。
是在你遇到困难时有个人可以给你个拥抱;是你自卑难过时有个人跟你说你是最棒的;是当你被世界抛弃时你知道你是另一个人的全世界。
爱情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其实就是这些没有意义的小细节,但偏偏就是这些温暖的瞬间,让我们变得更温柔更坚强。
为什么要恋爱?
这个问题我问过很多人,经常会收到各种搞怪或甜蜜的答案。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这样一个答案:
我一个人也可以做饭吃饭,但是如果有一个人在旁边夸我做得好吃,那这顿饭不仅能喂饱我的胃还能喂饱我的精神。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但这一日日是平淡无奇的,如果有爱人在身边,就每天都在光了。
最重要的是,我也可以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但是如果知道这个未来里有个ta,那我是怀着满满的温柔和爱而去做每件事的,就更不一样了。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三十岁了,就一定要结婚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非常赞同李雪琴的答案,她说不要因为别人交了卷,你就随便写答案,这样既拿不到分数,又白费了力气。
结婚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要因为年龄,就草草了事,希望你们都能听从自己的内心,幸福生活。
愿我们以后结婚,不是因为年龄到了,而是真正的遇到了那个对的人。
我想,这就是爱情的意义吧。
大概最好的爱情就是这样了……
相处融洽,自然舒服,互相取悦,你宠我像孩子,我崇你是英雄。
所有的合适就是两个人互相的迁就,你知道心疼我的不容易,我懂得宠着你的小情绪。
懂得相互服软,轮流低头,就不会走散。哪有什么天生般配的两个人,只不过一个懂得包容和迁就,而另一个懂得适可而止。
就是这样你进时我知退,我强时你试弱,一唱一合,彼此适应,牵手一生。
最好的爱情大概是:你让我心动,我让你心安,你待我周到,我护你周全。
喜欢远处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请大家收藏:dududu远处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小说网更新度全网最快。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绵阳市一所普通高中内,德育处里一个少年正愁眉苦脸的站着。我叫方小宇,今年16岁,身高1米67,一名在读的高二学生,此时的我在心里面骂了坐着的德育处主任八百遍,不就是在厕所抽了支烟嘛,还要喊我妈带我回家反省一天,我是一脸的生无可恋,要说我这辈子最爱和最怕的分别是谁,那一定是妈妈和火的妈妈。不一会,一个女人推了开门进来,我转身去看,女人身着一套黑色的职业西服和及膝裙,丰腴修长的身材,胸部丰满硕大,纤腰肥臀,西裙下是两条套着肉色丝袜的大长腿,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高鼻薄唇,柳眉粉黛,头向后盘起,一双眼睛深邃而锐利,气质与颜值并存,一看就知道是位大美女。...
顾轻歌双手微紧,知道他会有发现的一天,却没想到那么快。她面不改色的回答不去哪儿,你误会了,是我看东西发了霉,便全烧了。...
...
余贤将椅子甩出去,瞬间将抢夺张寿椅子的异态虫击倒在地。接着他跳过两张桌子,拎起一张椅子就将勒住诺拉的异态虫爆头,他扛起落地的诺拉就往外冲,幸存的学生们纷纷跟上。一路横冲直撞。...
唇向我表露心意,你后悔了吗?他也笑了不会,如果后悔,我现在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那之后,我被他的真挚打动,答应给他一个追求我的机会,既是给他,也是给我一个追求爱情机会。我讲完,沈言已是眼眶红红,他的手攥紧又松开,最终他还是不甘的开口那那个小女孩,真是你生的?可你先前明明承诺过不会为除了我之外的男人生孩子的!你怎能说话不算话!我用看顽童的眼神看他,知道不能和他讲理,只能用他的话回复他沈言,你自己说过的,人总要走出来的,承诺也是,我们早就不是上辈子相互扶持的关系了,何况一直是你在索取。这辈子我们将那对手镯交换给对方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互相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去打扰对方不才是对的吗?况且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