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路上休息的时候,王信也从车上下来,和这个商队的领队说话。
领队看他面目普通,可是通身的气质不像是普通人,就有些怀疑的问:“这位老爷看着不像是农家人。”
王信笑:“老哥眼力真好,我确实不是务农的人,前些年侥幸中了举人,这次带着舍弟还有族里的兄弟们特地来这高淳买些东西。”
领队看他带着小厮,他身边一个文质彬彬的年轻人似乎也是以他马是瞻。一群汉子都对他唯命是从。
且还有一个特别爱笑的汉子总是陪在他左右,刚才还和他们聊了好一会。
这人的穿着打扮也是当下里流行的圆领袍,应该也是这一群人中除去这两位举人之外的领头人。
他心中就有些相信王信说的话,且王信和史浩霖穿的也是举子的衣衫。一看就是读书人。
领队就恭敬的说:“原来是举人老爷,小人肉眼凡胎,老爷莫要怪罪。”
王信就笑着说:“老哥见外了,同路而行就是缘分。老哥这是要去高淳贩卖什么?”
领队对于他身份不再质疑,举人的身份天然的就有公信力。
就非常放心的说:“我们这都是丝绸和棉布,去高淳售卖,挣一个辛苦钱。”
王信就笑:“能够满足一家老小的吃喝,老哥你就很了不起,走商确实是辛苦。”
领队很是赞同的点头说:“我们这支队伍,也是附近村子中联合起来的,都不是商户,只是挣几个钱。若是有余钱,也送孩子去读书。像那王家村一样,若是出个进士,那可就是祖宗保佑。”
他说完又看着王信问:“老爷你们是哪个村子的人?可知道那王家村?”
王信和王伏对视一眼,才说:“好叫老哥知道,我们正是王家村的子弟。”
领队和其余听着他们聊天的人都眼前一亮。
有人就凑过来,很是好奇的问:“这位老爷,我听说你们家爵爷正在村子里,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如同外界传闻的一样,是咱们金陵最俊的人?”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那哪能,族兄不过也就是一个普通人。”王信有些窘迫,他也没有想到这流言都这么离谱了。
哪想到他这话一出口,不光是商队的人都用一种你怎么能睁眼说瞎话的眼神看着他,就是村子里跟着出来的族人们也都用一种不赞同的眼光看着他。
领队看他们的样子,就笑着说道:“老爷也是年轻的举人,自是觉得前途光芒。可是那王爵爷乃是皇帝老爷亲封的探花郎,怎么能是普通人。老爷贵人见得多了,这才觉得平常。我们可不一样,我猜想,那王大人定是一位年轻俊朗,身高八尺,相貌堂堂,就和说书说的那仙人下凡一般。”
王信本人就站在你面前,和你嘴里描述的那形象哪里相像了?来自本人的吐槽你们都视而不见吗?
可是视而不见的不光是不认识他的走商人员,还有他带来的王家村的亲信们。
他们很是赞同的开始和商队的人一起赞美王信。
人家说王大人是不是很俊秀?他们就说是,肯定是,长得可好了。
人家问王大人是不是很高大?他们根本就不看王信,直接就回答,是,特别伟岸的奇男子。
人家又问,王大人是不是真的跟说书人说的如同天上的神仙一般,浑身冒仙气?他们就说,是啊,必须是,他们整个村子都被王大人身上的仙气保佑着。
王信在一旁那是无比的尴尬。
他想让王伏为他说几句话,可是王伏也在那些积极夸赞他的人的行列里。
喜欢红楼之王狗儿科举记请大家收藏:dududu红楼之王狗儿科举记小说网更新度全网最快。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绵阳市一所普通高中内,德育处里一个少年正愁眉苦脸的站着。我叫方小宇,今年16岁,身高1米67,一名在读的高二学生,此时的我在心里面骂了坐着的德育处主任八百遍,不就是在厕所抽了支烟嘛,还要喊我妈带我回家反省一天,我是一脸的生无可恋,要说我这辈子最爱和最怕的分别是谁,那一定是妈妈和火的妈妈。不一会,一个女人推了开门进来,我转身去看,女人身着一套黑色的职业西服和及膝裙,丰腴修长的身材,胸部丰满硕大,纤腰肥臀,西裙下是两条套着肉色丝袜的大长腿,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高鼻薄唇,柳眉粉黛,头向后盘起,一双眼睛深邃而锐利,气质与颜值并存,一看就知道是位大美女。...
顾轻歌双手微紧,知道他会有发现的一天,却没想到那么快。她面不改色的回答不去哪儿,你误会了,是我看东西发了霉,便全烧了。...
...
余贤将椅子甩出去,瞬间将抢夺张寿椅子的异态虫击倒在地。接着他跳过两张桌子,拎起一张椅子就将勒住诺拉的异态虫爆头,他扛起落地的诺拉就往外冲,幸存的学生们纷纷跟上。一路横冲直撞。...
唇向我表露心意,你后悔了吗?他也笑了不会,如果后悔,我现在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那之后,我被他的真挚打动,答应给他一个追求我的机会,既是给他,也是给我一个追求爱情机会。我讲完,沈言已是眼眶红红,他的手攥紧又松开,最终他还是不甘的开口那那个小女孩,真是你生的?可你先前明明承诺过不会为除了我之外的男人生孩子的!你怎能说话不算话!我用看顽童的眼神看他,知道不能和他讲理,只能用他的话回复他沈言,你自己说过的,人总要走出来的,承诺也是,我们早就不是上辈子相互扶持的关系了,何况一直是你在索取。这辈子我们将那对手镯交换给对方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互相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去打扰对方不才是对的吗?况且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