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赵公明摇摇头:“师弟,不是你这么想的。”
雷部众神神色更加难看。
普化天尊道:“道友,咱们雷部是天庭的剑,是天庭的矛,你说有一天这剑、这矛上缠了铁锈、弯了锋刃,有些人会怎么想呢?”
“天尊说的是妖魔?”
“可不止妖魔。”普化天尊摇摇头:“这世上对天庭有意见的不只有妖魔!有些人、有些地方,敢当着天庭当面跳反,那些东西才是我们要小心的。”
姜妄若有所思。
天尊字里行间的意思.直指某个位于灵山的不知名势力。
如果是因为灵山的话,那天尊的说法倒也没错。
当初赵公明带着雷部去灵山,好一通“耀武扬威”,灵山愣是屁没敢放一个,这其中或许有通天教主的功劳,但足以见得雷部行事风格。
如今雷部尽出的情况下,还吃瘪,某些势力保不准就想要来一次“雪上加霜”。
“我明白了,多谢天尊解惑。”姜妄道了一声谢。
天尊摆摆手:“道友不必如此。”
一边说着,天尊和一旁的赵公明对视一眼,两人眼中都闪过不易察觉的精芒。
这一次能灭杀玄龟,他们都知道靠的其实不是娲皇,真正“杀死”玄龟的那个人就是他们眼前的这位小道友姜妄。
因为没有这位小道友,娲皇大概率不会出手。
洪荒生灵都知道,自从天倾地覆,女娲娘娘斩玄龟撑天后,就自封娲皇宫不出。
最近一次现身,还是接受人皇朝拜的时候。
也是那一次,圣人被算计,一怒毁人王。
自此女娲更是不出娲皇宫半步!
整个封神大劫,打生打死的都是三教弟子,捡便宜的是西方两位圣人,而导致封神起始的女娲娘娘后来几乎没有露过面。
这样一位自封与娲皇宫的圣人,会因为雷部出了岔子而再临洪荒大地吗?
可能性不大。
当年封神大劫以后,诸圣可是立下过誓言,非大事不可降临洪荒。
什么是大事?
反正普化天尊和赵公明不认为一位准圣在圣人眼里是大事。
就算玄龟再强大,面对天庭也会弱上一筹。
这么讲吧,在天庭,像玄龟这么强的准圣,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更别谈圣人了啊。
圣人面前,十位准圣和百位准圣有区别吗?压根没有。
所以玄龟一事就算和女娲娘娘有莫大关系,她也绝不会破坏当初的誓言降临洪荒,毕竟女娲娘娘又不是通天教主那等性格。
能让女娲娘娘来,只可能是因为姜妄小友身上藏着的机缘!
这份机缘太大,或许大到关乎整个洪荒众生。
所以女娲娘娘才会离开娲皇宫,亲自来解决玄龟。
“还得多谢道友,否则我雷部这次真要被天庭同僚嘲笑不知多少岁月。”
天尊再次开口,份量很重。
姜妄一时不知所以然。
生了啥?
为什么要谢我?
灭杀玄龟的不是女娲娘娘吗?和我一个真仙有什么关系?
见姜妄一脸懵,普化天尊也没有过多解释,只是传令让雷部众神集结返回天庭,向大天尊汇报此事。
尽管大天尊不是雷部的直属领导,可是作为天庭的统治者,雷部失利必须要上报,就算大天尊要严惩雷部,那雷部诸神也得受着。
赵公明悄然来到姜妄身边,见姜妄一脸不解,他主动给姜妄解释了一下其中原因。
等赵公明解释过后,姜妄才了然。
原来女娲娘娘竟然不是为了玄龟来的,而是为了他而来。
也就是说玄龟口中的机缘的的确确是女娲娘娘告知对方。
可这
姜妄皱着眉头。
这样想的话,对不上时间啊。
他穿越才多久?
玄龟自导自演又过去多久?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绵阳市一所普通高中内,德育处里一个少年正愁眉苦脸的站着。我叫方小宇,今年16岁,身高1米67,一名在读的高二学生,此时的我在心里面骂了坐着的德育处主任八百遍,不就是在厕所抽了支烟嘛,还要喊我妈带我回家反省一天,我是一脸的生无可恋,要说我这辈子最爱和最怕的分别是谁,那一定是妈妈和火的妈妈。不一会,一个女人推了开门进来,我转身去看,女人身着一套黑色的职业西服和及膝裙,丰腴修长的身材,胸部丰满硕大,纤腰肥臀,西裙下是两条套着肉色丝袜的大长腿,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高鼻薄唇,柳眉粉黛,头向后盘起,一双眼睛深邃而锐利,气质与颜值并存,一看就知道是位大美女。...
顾轻歌双手微紧,知道他会有发现的一天,却没想到那么快。她面不改色的回答不去哪儿,你误会了,是我看东西发了霉,便全烧了。...
...
余贤将椅子甩出去,瞬间将抢夺张寿椅子的异态虫击倒在地。接着他跳过两张桌子,拎起一张椅子就将勒住诺拉的异态虫爆头,他扛起落地的诺拉就往外冲,幸存的学生们纷纷跟上。一路横冲直撞。...
唇向我表露心意,你后悔了吗?他也笑了不会,如果后悔,我现在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那之后,我被他的真挚打动,答应给他一个追求我的机会,既是给他,也是给我一个追求爱情机会。我讲完,沈言已是眼眶红红,他的手攥紧又松开,最终他还是不甘的开口那那个小女孩,真是你生的?可你先前明明承诺过不会为除了我之外的男人生孩子的!你怎能说话不算话!我用看顽童的眼神看他,知道不能和他讲理,只能用他的话回复他沈言,你自己说过的,人总要走出来的,承诺也是,我们早就不是上辈子相互扶持的关系了,何况一直是你在索取。这辈子我们将那对手镯交换给对方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互相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去打扰对方不才是对的吗?况且我现...